热门评论
倂秀氏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ゼ之助
只梦里开作烂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莱
市川けい
啊啊啊好好磕
林久美子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一原ロコ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박미남
画风优美,,,剧情紧凑有逻辑,,,男主超帅,,,,推荐!!!!!!!
中条亮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