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肆壹零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
KOI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深なずな
这剧情也要拖啊???一分钟不到就没了这么短我就弃坑了
沙村广明
家人们拿图吱一声
乱痴气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这剧情也要拖啊???一分钟不到就没了这么短我就弃坑了
家人们拿图吱一声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