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정시라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林マキ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カキネ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淘气鬼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