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ザイム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めがね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呃呵呵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允胜基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
深井结己
雨总做梦居然在想这个~~嘿嘿嘿雨总,,,,你的腰还疼吗??[:a狗头:][:a滑稽:][:a嘿嘿:]
にたこ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a称赞:]
悠ちとせ
好多老板呢,,,,贪婪的很。。哪怕是违法的工作也想少给你钱。。。还不告诉你这是违法工作。。。就疯狂的往下压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