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鸭尽かも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御景椿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불감자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古矢渚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
宫宗咲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
ウケダン
“这是你吗??”“是我,,那时候我还很...成熟”[: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