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嶋次郎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高尾鹰浬

给你投月票了,,,下一话记得好好画[:a滑稽:]

乌鹊桥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