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上川きち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田中琳
头上带个三角篓子,,看得清路吗
あすか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ymz
大大我给你分享的时候名字写分了对不起🙏🙏
おまゆ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安智勋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megi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