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ほわこ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おまる
我有被截的那一段私发ing,,不限时间
豆腐渣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神月ひな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我有被截的那一段私发ing,,不限时间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