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みーた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재율랑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アゼ火理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ダヨオ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李崇萍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