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ひなこ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とわか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藤峰式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榛名仁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