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郑进彩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椋太郎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みーち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点日常图[:bjqgxbq|贴贴:]
郑基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死了
柊柾葵
呜呜呜难道现在看的学生党就不配看车🚗吗??!!谁有啊!!绝不外传//阿也:就我感jiao这个车有点心酸嘛???
酉ノ栖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