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라유안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李厚石
拿图吱声[:a快乐:]
전호윤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野裕
“如果说雨总是长满荆棘的玫瑰,,,,那钱错肯定是踏着荆轲寻玫瑰的王子.”
SAN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御子柴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