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林マキ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野ぜり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难
まくろ
这仨表情还挺像[:a咦!!!!:]
すめし
太子必杀,,被人惦记媳妇,,,,但凡有点血性的人都得翻脸,,,何况是这种武力为尊的世界。。。
バニア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青井さび
只有我一个人去前面找钱队那句话了吗????
野萩あき
阅读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讨论下吧
ダヨオ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