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源一実
我有车,,,想要私信
姜宇凤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ただちに
沈浪干的最后也没说清楚进没进去,,完结之前是进去了
박민달
好漫画不嫌长。。长的人心疼。。。。
江高次郎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吉田実加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西田东
一会田十三,,,,一会十七,,一会十九,,,这字幕没人审核吗???
すずり街
四带二!!!![:a可爱:][: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