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新井サチ

很多人说,,,,怎么这么久木兰都没出场???她不是女主吗???其实仇妖儿才是女主出场时间完爆金木兰

ともち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キサラ

有人跟我一样看见那张图的时候被吓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