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西田东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秋吉緋月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生铁落
给截不了图的集美们
七ノ日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キカ糸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给截不了图的集美们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