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キカ糸
[:a可爱:][:a可爱:]抽了那么多终于集齐了[:a黑线:]钱队你的SSR真的好烧钱[:a呆滞:]
たんぬ
老攻生气啦,,,
이영고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이코인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
イサコ
是不是截不了这张图,,快谢谢我
金博士
[:a可爱:][:a可爱:]抽了那么多终于集齐了[:a黑线:]钱队你的SSR真的好烧钱[:a呆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