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ひなこ
有人说作者塌房了,,,,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たんぬ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乱痴气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松基羊
谁能给我说一声雨雨怎么醒的??我一两年没看忘记了
米丝琳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柊のぞむ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