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那々伊
这沙叩都还没等到毒性发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qennhmb|寄:]
西本ろう
大河快半小时了,,还不更新,,,工作人员睡着了????扣工资
Meg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麻生海
断章,,,断章,,断章,,,,断章,,断章。。
这沙叩都还没等到毒性发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qennhmb|寄:]
大河快半小时了,,还不更新,,,工作人员睡着了????扣工资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断章,,,断章,,断章,,,,断章,,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