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椋太郎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金成权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村上左知
画风巨牛逼,,,,剧情也依旧震撼,,,圈外人来了都得感叹一句我艹的程度
李科长
长公主古代人应该听不懂这词,,,,但百分百肯定从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词。。。[:a滑稽:]
カシオ
为什么还不更新
MAE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星谷京
不急就是想问问还更不更新啊????????
米丝琳
这种人都不配做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