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丧みつ
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a催更:]
奥田枠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
大麦茶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葛井美鸟
咋又没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a催更:]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咋又没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