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蝶羽攸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YSE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上田にく
等等,,,称呼那男的为公主殿下
おまる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等等,,,称呼那男的为公主殿下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