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정이루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
つし子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洪京寒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紫比吕
“一口气做300个俯卧撑”“被炸到只剩下半个身子”这比喻
三井椿
作者大概不知道,,电脑是需要联网的才有这么强大的功能的。。。。联网功能也穿越了????这下主角什么都会了呀
ともち
我的豪车呢????!!!!怎么到我这只剩尾气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AKA
啥都要买点卷看,,,,开会员有个毛意义,,,,还要花十几块钱,,,,真他么服了,,,沟特巡,,,,想钱想疯了,,再也不开会员了
梅太郎
扮猪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鸡味儿[: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