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日轮早夜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个月过去了吧,,大大们快更新叭
日轮早夜
谁懂,,我在晚上看的时候,,跟他们两个的睡觉姿势一模一样
はかた
么么哒宝宝们~
橈やひろ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藤松盟
我又又又来了,,终于有钱可以买全部漫画了。。。
大江マキ
啥都要买点卷看,,,,开会员有个毛意义,,还要花十几块钱,,真他么服了,,沟特巡,,,,想钱想疯了,,,,再也不开会员了
那々伊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