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南志都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サウロ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フミト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式夏绪
扮猪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鸡味儿[:a狗头:]
こめり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猫巳屋
宁寒宁焱也都是人如其名,,一个如冰般冷酷一个如火般热烈
メリノ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野萩あき
添狗不得好死,,,这话确实有它的道理[:a马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