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レゥル
啊啊啊啊啊!!!!!!!!!!!!!!真的很好看,,,,好友推荐看的结果真的很好看啊
刑作家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花峰ふゆ
宝宝们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宝宝可以发出来T^T
イイモ
他现在是开始回忆以前了吗???
정이루
诶,,内力真的好东西,,这个世界有内力的医疗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絵津鼓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气:]季去踩缝纫机吧,,,,老实点吧
飴シロ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