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斑目ヒロ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
尹坤智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新井サチ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御景椿
这卡点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ちふゆ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ゆいつ
我勒个豆,,,,还是你会玩,,,揣扔子说是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这卡点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我勒个豆,,,,还是你会玩,,,揣扔子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