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评论区
皐月文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こめり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四宫和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ウチヤ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土狼弐
不管了,,,祝99美图礼拿点个赞再走。。求!!!!!!!!
牛タン
下周见没几个作品能看的会员都没必要充了
かけたま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大葛亮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