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INO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MAE
沈浪干的最后也没说清楚进没进去,,,完结之前是进去了
ゆいつ
我喜欢花点卷,,,,因为我全部买了,,,sb会员sb才充
おわる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间宫法子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沈浪干的最后也没说清楚进没进去,,,完结之前是进去了
我喜欢花点卷,,,,因为我全部买了,,,sb会员sb才充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