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近藤旭
这个漫画,,,只要一直更我就会一直看,,,,太阴险太喜欢了
刑作家
兄弟们,,我只能为你们做到这了
林マキ
为什么啊??,,
仓桥トモ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东野海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
灯彩花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井上佐藤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文川じみ
再长点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