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藤崎こう
为什么我在网上刷到栖砚和灯萨塌房了
江宇奉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ウノハナ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二条クロ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为什么我在网上刷到栖砚和灯萨塌房了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