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임애주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千野ち
值得深交!![:a狗头:][:a狗头:][:a可爱:]
海灯火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藤崎こう
这个车开的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就开了
김은지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Mal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絵津鼓
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a催更:]
三云譲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