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玄野さわ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豆腐渣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金成权
怎么样,,,好不好
案丸広
很久之前微博的图
龙华哲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椋太郎
朕的按头小分队呢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怎么样,,,好不好
很久之前微博的图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朕的按头小分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