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夜光弹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刑作家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李崇萍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松基羊
生个金木研吧好歹战力在武侠世界是碾压的
にたこ
集妺们,,,,一起组团绿钱错吧!!!!
손개피
如果雨总知道这个卡片是掉过地上的,,,会怎么样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生个金木研吧好歹战力在武侠世界是碾压的
集妺们,,,,一起组团绿钱错吧!!!!
如果雨总知道这个卡片是掉过地上的,,,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