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千野ち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あさひ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池玲文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