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天真夜
这种时候加更才对comeon!
たこた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金博士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大男人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杉町のこ
这男主怕不是个二哈,,,,就这志向连个女人都不如,,,,攀附权贵就为了报仇真是狗都不如
megi
沈浪够义气给小舅子介绍对象,,,,不过这婚事八成要凉,,,,金木聪一个肥宅没什么战绩人家才女看不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