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分类作品

读者留言

すめし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ちふゆ

我有骨灰奶茶,,,后编4的🚌图,,,,谁要????

あすか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