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おだやか
不光他们尖叫,,,,我也想尖叫[:a称赞:]
まくろ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ツブキ
这一话的雀雀[:a可爱:]拿图吱声[:a快乐:]
すなこ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不光他们尖叫,,,,我也想尖叫[:a称赞:]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这一话的雀雀[:a可爱:]拿图吱声[:a快乐:]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