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柊柾葵
宁元宪:沈浪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传给他了
深なずな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青山十三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雾嶋珠生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村崎翠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重い実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Munk
我有高度近视,,只看到了这两个字
みなと
符合原著,,,,不过很快就没了,,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