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ちふゆ

╰(*´︶`*)╯希望大家能喜欢。。

이금산

不会是长满了脓包吧,,我去,,,,好猎奇

うえちゃ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