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户反馈

김몽게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こめり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ねもと咲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ツブキ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