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紫比吕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新井サチ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リオナ

能不能再更一话,,,,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