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夏下冬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紺野キタ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ひなこ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
夕木有
等一下,,吴到底是妹妹嘎的还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着是妹妹嘎的呢
郑范九
根据剧情,,仇妖儿怀孕几个月了,,,,还是怀胎十月生下来了???
강뿌콘
笑抽了,,,对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这么猖狂[:a狗头:]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哈哈,,,,错错和菠萝好可爱
等一下,,吴到底是妹妹嘎的还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着是妹妹嘎的呢
根据剧情,,仇妖儿怀孕几个月了,,,,还是怀胎十月生下来了???
笑抽了,,,对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这么猖狂[: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