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カシオ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あがた爱
留下赞就可以取图
天真夜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임애주
煎饼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钱错把持不住啊啊!!!!
东野裕
很想看看咸奴减肥成功的样子[:swbq|超级喜欢:]
조킬머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김몽게
怎么感觉今天这么幸运????太棒了,,,我爱死了
御景椿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