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仓桥トモ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メリノ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橡果人

给你投月票了,,,下一话记得好好画[: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