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さき宛
图来,,吱一声就行!!!!!
정다금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まいね
果然是陌刀队…手起刀落,,,人马皆碎
内田ぱる
[:a笑哭:][:a笑哭:][:a笑哭:]厉害
金舒静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江口寻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图来,,吱一声就行!!!!!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果然是陌刀队…手起刀落,,,人马皆碎
[:a笑哭:][:a笑哭:][:a笑哭:]厉害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