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浜有师
明码标价,,这龙血纯天然无污染,,,,只赚傻子的钱[:a狗头:]
冬野のこ
居然不给看看那十个人什么情况
ちふゆ
哭了,,,小胡
星野藤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たんぬ
这药不会就是兴奋剂伟哥吧[:a无奈:]
永井三郎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二条クロ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
Munk
背的这个动作又出来了,,,,和开篇的时候不一样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