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ウノハナ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イサコ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
ymz
一口气看完八话也太爽了吧[:bjqbq2|贴贴:]
芥ミチ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吴作家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
一口气看完八话也太爽了吧[:bjqbq2|贴贴:]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