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林マキ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上川きち
一部超级好看的漫画,,,力推!!“全漫无刀”
御景椿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정다혜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一部超级好看的漫画,,,力推!!“全漫无刀”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