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浅井西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源一実
够用,,,,快给我更
环レン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雾嶋珠生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ベニ子
姐妹们,,,我又来了
天河蓝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够用,,,,快给我更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姐妹们,,,我又来了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